發型網

7款春夏校園 最受寵學生靚發

學生髮型設計大學生頭型國小髮型

    春夏頭髮也要換季,來看看校園清純學生們最寵愛追捧的美發都有哪些吧!挑選一款,讓髮型更適合春夏季節的氣候,又能乘機給自己換個新貌,可謂一舉兩得!

7款春夏校園 最受寵學生靚發

 可愛丸子Style:對稱的小發團x焦糖色/深棕色染髮

     用丸子發團兒來扮俏,是從國中到大二的女生都很喜歡的春夏清純髮型。選擇具有光澤度和層次感的焦糖色或深棕色染髮,這種不會太耀眼但又能 提亮膚色的染髮色,配合微翹的劉海和可愛對稱小發團,讓髮型更時尚而又不會太誇張。

  搭配升級:黑框大眼鏡能讓俏皮的小發團染髮也能透出書卷氣喔。

7款春夏校園 最受寵學生靚發

     利落中短髮Style:內彎劉海翻翹荷葉頭x復古寬髮帶

  發尾整齊的翻翹荷葉頭在春夏季容易顯得太過成熟或繁瑣,如果對自己的臉型自信,不妨利用寬髮帶將頭髮向後收攏,讓耳朵兩側的頭髮都乖乖被收服,打破厚重齊發尾的死氣沉沉,露出兩頰和耳朵部分的肌膚,配合內彎的長劉海,更顯青春朝氣感。

  搭配升級:復古的寬髮帶可以配合服裝的顏色和風格,搭配不同花色的款式。小圓點、小碎花以及寬條紋都是很受寵的款式。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咬薑呷醋的意思 deterrent意思 冰球ot的意思 杠精的意思 可頌的意思 百事難諧意思 人性本惡的意思 【膠黏】是什麼意思 吃掉是什麼意思 龍飛鳳翔意思 禁止背書是什麼意思 阿里磅意思 80/20是什麼意思 貴人事忙意思 釉裡紅意思 富貴驕人的意思 笭床意思 哈斯本德什麼意思 含沙射影的意思 嗚呼哀哉的意思 hb l意思 不愁吃穿意思 硬貨日文意思 家中放花瓶意思 cs排名是什麼意思 冰山理論意思 糟透了意思 大老千什麼意思 可一不可再意思 入q率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