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短捲髮打理教程 清新甜美淑女范

甜美髮型捲髮打理

簡單的短捲髮怎么打理比較的好看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一款短捲髮打理教程,清新甜美淑女范,喜歡的妹子不妨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短捲髮打理教程 清新甜美淑女范

首先來看看這款短捲髮髮型,蓬鬆的設計看起來輕盈靈動,與中分劉海搭配,具有很好的顯瘦效果,深棕色的染髮也增添了不少的時尚感。

blob.png

步驟一:先用捲髮棒將頭髮燙卷。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true color意思 卓字的意思 wife歌詞意思 otc藥品是什麼意思 賦予生命意思 散記的意思 牌軍意思 母倉的意思 尋龍尺是什麼意思 架空意思日文 匯兌差額意思 本命命宮意思 整整到期是什麼意思 i am dying意思 三刑不美的意思 車道指示標誌「指27」是什麼意思 履歷表籍貫的意思 reve意思 古文字國的意思 摳鬥的意思 肺腫大意思 婻什麼意思 妄斷意思 張爸文意思 平曉意思 一沉不起意思 深情無悔的意思 chamma意思 柔嫩的意思和近義詞 三觀端正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