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個性短髮設計 秒殺長發

個性短髮短髮型設計創意短髮髮型

黑長直一般都是背影殺手,那么短髮也是很有吸睛范的,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幾款個性短髮設計,一起來看看吧。

1.jpg

最帥氣的短髮造型當然是兩側頭髮長度在耳上,後部頭髮再向作軋發的處理,而短髮的燙髮更具特色,翹起的髮絲如擺動的幼苗般充滿活力,直發則相對霸氣。

2.jpg

短髮的長度統一留到頜骨處能緩和面骨,同樣是側分,有的人喜歡把劉海撩到耳後,看上去落落大方,有的則選擇把劉海放下來當一回搖滾青年,各有各的韻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缺角臺語意思 與之意思 資本主義意思 禮讓的意思 臉貌意思 抖音「歸剛欸」是什麼意思 ARPU是什麼意思 勞務意思 媛的意思 收斂速度意思 陳奕迅給你意思 善言善語的意思 下班後兼差是什麼意思 知初的意思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意思 挺直腰板意思 酸缸堿缸的意思 耦合常數意思 透天厝是什麼意思 壯志凌雲的意思 拉豁四川話是什麼意思 斑禿是什麼意思 誑言意思 基本等高距是什麼意思 防控工作轉段是什麼意思 molten意思 手起刀落的意思 㥏意思 俾人的意思 you are awesom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