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女王孫儷 瀟灑隨性短髮更吸睛

明星髮型孫儷的髮型師男孩頭髮髮型

很多人都這道孫儷是個不折不扣的時尚辣媽,她在大家的眼中永遠都是美麗,時尚的女人,她的短髮也一直是大家熱衷的話題,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1.jpg

斜開劉海,髮型蓬鬆有弧度,搭配一襲紅色西裝,幹練辣媽就是孫儷啦。

2.jpg

這款孫儷短髮延續波波頭的經典,碎齊劉海搭配蓬鬆感髮型,俏皮又有女人味。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instability意思 同方差什麼意思 封頂息率意思 體面的意思造句 《國語辭典》中的「彷彿」是什麼意思 鉉的意思 貫口什麼意思 玊意思 蓏讀音意思 愛情不專一是什麼意思 狀寫的意思 汶上意思 罪惡深淵意思 趨化性意思 片面之詞成語意思 免運直出意思 周知的意思 ad tag意思 干鏚的意思 撓癢癢意思 三方是什麼意思 「順命而行」是什麼意思 迴文意思 口之於味有同嗜也意思 it's a piece of cake意思 支蛆是什麼意思 浮嵐的意思 御筵意思 高鐵車號意思 新生一代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