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呢?男生的髮型不想女生那么百變,但是選對髮型對男生來說還是一件很糾結的事,對於流行時尚關注比較少,跟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ROUJ2X8YVZ8KU1EM$~Q$[PQ.jpg

韓式的短髮飛機頭髮型,飛機頭的髮型比較簡單,頭頂頭髮向後吹之後就能定型出有弧度的飛機頭髮型,藉助髮膠抓發打造運動感十足的造型。

[82Y{QQJY[X6`_GGS9L]CEC.png

韓式男生背頭髮型,二八分的劉海端正大氣,這款髮型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者參加面試,給人留下好印象。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心亂如麻的意思 左樹塞風的意思 塑料瓶底數字的意思 三個泉的意思 眼跳法有女思的意思 brakes意思 皇建有極是什麼意思 控肉是什麼意思 many times意思 浩如煙海是什麼意思 苟得富貴苟的意思 pmb是什麼意思 ed淘寶意思 黑雨蛙意思 鬨堂意思伴嫁 相星意思 diaper意思 唯恐天下大亂的意思 以項脊軒的沿革為線是什麼意思 同股同利什麼意思 就讓意思 黨綱意思 厭足意思 一坪意思 無情白事意思 蕿意思 密獵者意思 出國充電的意思 受平手半球盤是什麼意思 麥芽糖楊千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