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可愛清新萌 夏日甜美公主

新潮髮型

清純蘿莉型甜美女生,活潑可愛中又不失公主般的甜美,想要走這種可愛清新萌路線少不了甜美的造型喔,一起來看看吧!

QQͼƬ20160311170933.png

無論是漸變色染髮還是拼接染髮,十分流行,像這款齊劉海長捲髮,臉被修飾成巴掌般大,加上拼接的染髮和帶弧度的捲髮,看起來十分搶眼。

QQͼƬ20160311171056.png

霸氣的齊劉海波波頭,碎劉海微遮眉眼,一頭顯眼的白色染髮,十分有時尚潮女的范兒,配上黑色抹胸長裙,顯得霸氣外露。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極高是什麼意思 由也兼人是什麼意思 bid的英文意思 粵語而家意思 文瀾是什麼意思 살게意思 confusing意思 意思主義表示主義 switch豪華版意思 微漠意思 二跳率是什麼意思 馭的意思 人心可怕人言可畏的意思 鐵噴粉什麼意思 韓語新歌姆姆什麼意思 仲粵語意思 還原劑意思 藍瘦香菇什么意思 自得的意思自從 섞이다意思 身當恩遇恆輕敵力盡關山未解圍是什麼意思 巧變意思 siblings意思 算命華蓋意思 照片尺寸意思 自然人是什麼意思 《穿越之死纏爛打》是什麼意思 姹紫嫣紅意思 cafe racer意思 黑金通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