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最新波波頭髮型 瘦臉首選

波波頭假髮髮型芭比娃娃編髮

波波頭既可純情甜美或休閒隨性又可復古高冷,一直深受mm們的喜愛,今天小編就要為妹紙們介紹幾款最新的波波頭短髮髮型,非常百變,而且瘦臉顯氣質,喜歡波波頭的妹紙趕緊來看這些波波頭短髮髮型圖片吧。

1.jpg

厚重齊劉海發尾向兩邊燙翹,而及頜的波波頭髮尾剪碎,一側內扣一側外翹,整個髮型非常動感俏皮,適合喜歡森系或日系清新的mm。

2.jpg

微微內扣的齊劉海突出mm明亮大眼,及頜的波波頭層次剪裁併且發尾不規則捲曲,使得頭髮在耳朵處向左右膨脹,既修飾mm臉型又更顯甜美可愛。淺棕色染髮更顯時尚活潑。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生辰八字缺官是什麼意思 遊的意思是遊蕩 白皮松意思 吃茹絲葵意思 拍攝拍板意思 嗅覺靈敏意思 泣系什麼意思 直木必伐意思 翻天覆雲的意思 善是什麼意思 睇唔明的意思 沉澱心情的意思 ooops意思 足球mf是什麼意思 哀家是啥意思 exp x意思 狗狗姿勢意思 七出之罪意思 有眼力見意思 逆推是什麼意思 令人心折意思 保羅的意思 微不足道是什麼意思 忘恩負義的意思 蝦皮待收穫意思 營生是什麼意思 餘缺意思 民間故事意思 號昭的意思 密斯朵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