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人氣偶像南柱赫 演繹90後潮男髮型

男士流行髮型南笙髮型男士齊劉海短髮

      2月22日是韓國人氣偶像南柱赫的22歲生日,這個年輕帥氣的小伙對於很多韓劇控妹子來說並不陌生,在今年的火劇《乳酪陷阱》中他還飾演了女主角的學弟!作為韓國90後的潮男代表,帥氣的髮型肯定少不了,冬粉們快來舔屏吧!

 

 

1456792549498032.jpg

   在《乳酪陷阱》中,南柱赫飾演一名可愛的學弟。齊劉海搭配清爽短髮顯得特別呆萌動人,同時也展現出暖男的氣質。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摘登意思 前怕狼後怕虎的意思 pos系統是什麼意思 ieta什麼意思 天井特化意思 聲譽意思 肅拜的意思 起始日期的意思 掌櫃意思 0.8厘意思 diplomat意思 花開並蒂什麼意思 整牙黑三角是什麼意思 紫微會照什麼意思 全副身傢什麼意思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差唔多意思的句子 good什么意思 愛情是盲目的是什麼意思 贈答是什麼意思 極化波意思 kamino意思 畦作是什麼意思 寰宇搜奇的意思 死亡復甦是什麼意思 尬聊什麼意思 模式匹配是什麼意思 斑駁不堪的意思 0.3s意思 金融bp的意思 擊斃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