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空氣劉海怎么剪好看 這樣剪才對

韓式空氣劉海劉海空姐髮型空氣流髮型

2016年空氣劉海依舊流行,只是變得更多樣。空氣劉海怎么剪更好看?幾款髮型圖片分享,為你示範長短髮最IN造型。

1.jpg

棕色的短髮發尾向外燙卷,甜美可愛,薄薄的空氣劉海自然劃分,顯得人更加活潑,髮型整體空氣感強烈,一個青春小美女就這樣誕生了。

2.jpg

如果想要打造酷酷的中性效果,可以試試這款短髮加空氣劉海的組合。耳垂處乾淨利落的短髮加隨意的劉海,酷帥之餘還能有效收臉型喔。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無安打比賽意思 深息楊千嬅意思 堅毅果決意思 詧意思 不好意思我贏了 小強是什麼意思 親吻手背意思 消愆意思 笛聲悠揚是什麼意思 ikasama日文意思 宿草意思 水晶藍針意思 托腮意思 連鎖不複製意思 復於意思 容赦是什麼意思 嫌氣性意思 銘諸肺腑意思 歸狗雅瓜什麼意思 風塵碌碌的意思 爺們兒的意思 smi意思 擬任職務意思 新天地意思 投遞中意思 井灶意思 藏鋒守拙的意思 gas laws意思 stack peek意思 受物之汶汶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