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6位韓國女星演繹假小子摩登短髮

明星髮型短髮圓臉髮型短髮翹起來

最近假小子范兒大肆回潮,不少美女都把頭髮剪得很短,以不遜色於男性的活力和野性姿態而亮相,誰說女人一定要長發才有味道,今天髮型屋小編就為你帶來是6款摩登假小子短髮並由韓國當紅女星親身示範,快來看看吧!

6位韓國女星演繹假小子摩登短髮

宋慧喬的短髮造型

  宋慧喬的短髮男孩造型,已然添加了女性的性感元素,比如復古紅唇,迷離的雙眼以及微露的乳溝。中性帥氣糅合加入嫵媚性感,才是高手段數。

6位韓國女星演繹假小子摩登短髮

李美妍短髮造型

   絕對時尚氣息濃厚的短髮造型,雖是Boy短髮,但服飾搭配傳遞出大女人氣息,眼神也頗為勾人。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願此殊勝功德的意思 b了汪意思 禁製品意思 秜字的意思鱢鱣 清明節慎終追遠的意思 港仙股是什麼意思 介面卡意思 氣穴意思 孔方兄是什麼意思 倒屣是什麼意思 紛紛落下的意思 紅箋的意思 親眼所見意思 deal意思口語 襲胸意思 被副本意思 clock in的意思 三隻烏鴉是什麼意思 吱聲的意思 沸沸揚揚的意思是什麼 異味意思 一線之間意思 很機車什么意思 丁磊養豬意思 ipc意思 共同意思表示的例子 正士是什麼意思 wechat中文意思 篝火的意思 1字牌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