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女生最新流行髮型 日系編髮別致又搶眼

時尚髮型女生髮型日系編髮

似乎美眉們都喜歡流行的東西,那么美眉們知道最近女生都流行什麼髮型嗎?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一款很多美眉都喜歡的日系編髮髮型喔,別致更搶眼,大大增添你的回頭率喔。

首先在學習這款日系編髮髮型之前呢,我們先來欣賞下效果圖吧,紅棕色的頭髮,時尚又不失顯得俗氣,加入了編髮的流行元素,時尚感瞬間堂兄弟,空氣感十足的齊劉海,修顏又顯青春靚麗。

最新流行日系編髮圖解:

step1:首先呢,將這款紅棕色的中長捲髮,用梳子梳理柔順。

step2:接著再將頭髮分成上下來年個部分,上部分頭髮,按照1:3:1的比例分為三部分,分別編織成三股辮,如圖所示。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滿頭華髮是什麼意思 析取意思 同吃意思 從軍行是什麼意思 訴說是什麼意思 莫得意思 退除役意思 倩名意思 老乾意思 neta case的意思 fia什麼意思投審會 意圖的意思 cs manager意思 ai參考線意思 division的意思 空翻是什麼意思 切結書是什麼意思 路床整形是什麼意思 岔劈了什麼意思 陞升的意思 semi formal意思 吞陷煞是什麼意思 眾志成意思 condom的意思 撰擬的意思 雞犬之聲相聞是什麼意思 黑色幽默歌詞意思jay 很堅強意思 遇人無數意思 五識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