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蓬鬆中長發丸子頭扎法 慵懶迷人過暖冬

蓬鬆髮型中長發髮型丸子頭

有一頭亮麗的中長發的妹紙們不防來看看這裡的內容吧,小編今天收集了一款齊肩式的中長發丸子頭扎發教程,微顯蓬鬆感的扎法與明亮溫暖的造型所凸顯的時尚慵懶感一定能讓你過一個溫暖動人的初冬。

蓬鬆中長發丸子頭扎法 慵懶迷人過暖冬


正面效果:輕盈蓬鬆的劉海略顯凌亂,卷翹的發尾張揚出活力俏皮感。低垂的側邊扎發慵懶隨意,簡單自然。側面效果:所有的頭髮束攏在右側後綁成辮子丸子頭,慵懶中散發甜美小心機。

蓬鬆中長發丸子頭扎法 慵懶迷人過暖冬


扎發教程
step1:梳理一下頭髮。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ping是什麼意思 後來mv意思 臺股封關的意思 久仰久仰是什麼意思 順心順遂的意思 日虹意思 人窮別說話是什麼意思 口活意思 小時了了什麼意思 亂套意思 窸悉簌簌的意思 男朋友送圍巾的意思 蓴鱸之思意思 중고차意思 恭候大駕光臨的意思 不茍且什麼意思 以傳訛意思 不吉祥意思 心情隨筆意思 嘚嘚意思 遞延意思英文 歸責意思 爰有的意思 吏役意思 太浮誇意思 射頻幹擾意思 骨子是什麼意思 世緣意思 熟艌意思 富麗堂煌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