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國女明星捲髮髮型盤點 潮流髮型風向標

明星髮型捲髮髮型圖片韓國明星髮型

韓國女星的時尚髮型一直是喜歡潮流的女生眼中的髮型風向標,今天小編就為大家推薦一組潮流范兒的韓國明星捲髮,非常適合妹紙們約會打理的一組甜美髮型喔!

韓國女明星捲髮髮型盤點  潮流髮型風向標

鄭秀妍的這款捲髮是輕熟女必學一款韓國明星髮型,側分的長劉海是修飾臉型,長發在發尾處打造出蓬鬆的卷度,搭配深色系染髮襯托出紅潤膚色。

韓國女明星捲髮髮型盤點  潮流髮型風向標

IU的這款髮型是很適合軟妹紙打造的一款韓式甜美斜劉海捲髮,蓬鬆的劉海髮絲清新瘦臉,披肩的捲髮搭配深棕色的挑染,令氣質倍增。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意思 人生酸甜苦辣的意思 橫眉豎目是什麼意思 庶官瘝曠是什麼意思 耙耳朵的意思 後比是什麼意思 郢人斤斧意思 開鍘是什麼意思 勘界圖是什麼意思 未來的回憶歌詞意思 境遷是什麼意思 蜂亂蝶喧的意思 塗脂抹粉什麼意思 團練是什麼意思 步距角是什麼意思 浩名字意思 酵意思 bieber意思 清風明月是什麼意思 寡人之於國也是什麼意思 遷冊什麼意思 上樣的意思 燒春聯是什麼意思 k姐意思 말다意思 klaus意思 aggro意思 雪窗螢幾意思 謙厚意思 tourbillo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