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復古高盤發教程圖解 搭配絲巾更顯名媛氣質

復古髮型編髮盤發優雅髮型

絲巾盤發的髮型在很久以前就很流行了,它可以呈現出不同的美感,凸顯女生俏麗可人的一面,還很顯名流的氣質。下面小編就教大家一款復古絲巾高盤發教程,妹紙們要是喜歡的話可以學學看喔。

復古高盤發教程圖解 搭配絲巾更顯名媛氣質

盤發教程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款復古盤發的效果圖,高聳的盤發設計巧妙的與絲巾搭配更顯女生的名媛氣息,下面就來看看這款氣質盤發的盤發步驟吧。

復古高盤發教程圖解 搭配絲巾更顯名媛氣質

step1:用梳子把頭頂的那一小撮頭髮倒梳,打蓬鬆。

上一頁1/6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initials的意思 平章意思 壓英文意思 荏苒時光意思 龍船料要偷十賽賺九頭是什麼意思 雁兒意思 天菜的意思 本命偶像意思 營運商意思 佛壇意思 芝麻綠豆意思 踵板什麼意思 觀止是什麼意思 好人卡一張意思 假菸意思 炫目是什麼意思 政事堂是什麼意思 慢的英文意思 農業經濟意思 三加四學校是什麼意思 風箱意思 匡人的意思 fish fry意思 光敏印章什麼意思 逝者如斯不舍晝夜意思 扶老比是什麼意思 人我界線意思 偵字案意思 冬事未眠什麼意思 間隔距離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