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清涼甜美的無劉海馬尾辮的扎法

馬尾辮髮型diy甜美髮型

在炎熱的夏季,妹紙們是不是想把自己的頭髮打理的清爽一點呢?小編下面就給大家推薦兩款無劉海馬尾辮的扎法圖解,教你學清涼甜美的編髮,特別適合不想剪掉長發而又想要有短髮女孩的清爽感的MM們!

清涼甜美的無劉海馬尾辮的扎法

高級版折入馬尾

隨手亂綁的馬尾常會不經意流露大嬸味,其實只要局部微調並做出發量感,就能立刻扭轉印象,本期PClady介紹的這款馬尾乾淨利落,將尾端上移,長馬尾瞬間變成清涼又有型的短馬尾,原來簡易馬尾也有不同變化!

清涼甜美的無劉海馬尾辮的扎法

1、綁一個馬尾折入

將發束綁一個低馬尾,然後用橡皮筋將馬尾摺疊固定,固定好馬尾後,再將馬尾的尾端拉出來一半備用。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母狗是什麼意思 拂塵的意思 救急扶傷意思 feeder port意思 開闊視野的意思 鐘點人員是什麼意思 坑英文意思 徵信系統未收錄個人資訊什麼意思 吃好吃滿什麼意思 好有意思的英文單字 頰囊是什麼意思 心有獨鍾歌詞意思 心靈祥和意思 一週目意思 下令的意思 徹夜未眠意思 淹尖的意思 沙庫哈吉的意思 更有甚者意思 似如意思 金果意思 亞的意思是什麼 顧人怨什麼意思 為之驚訝的意思 呼吸作用是什麼意思 蝟起意思 how mean意思 結合犯意思 創新板的意思 高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