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流人氣偶像朴敏英髮型盤點 甜美捲髮演繹知性OL

明星髮型韓式髮型編髮相關遊戲

愛看韓劇的MM大概對朴敏英都不陌生,一部《成均館緋聞》讓她迅速躥紅,《城市獵人》更是將她推向人氣韓劇女王的寶座,今天小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朴MM好看的韓式捲髮髮型,朴敏英甜美的造型很值得MM們借鑑的喔!

韓流人氣偶像朴敏英髮型盤點  甜美捲髮演繹知性OL

美膩可愛的偏分斜劉海修顏,中長捲髮燙髮搭配棕色系挑染,更加顯得朴MM膚白水嫩氣質超好,搭配可愛的毛絨耳罩,很可愛的秋冬造型喔。

韓流人氣偶像朴敏英髮型盤點  甜美捲髮演繹知性OL

清新的中分中長捲髮髮型,蓬鬆的燙髮絲自然披散在兩肩,清新的韓式髮型修飾出精緻的臉型,搞怪的造型活潑可愛。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ng英文縮寫什麼意思 寶刀不老的意思 emerge意思 bad encoding意思 草莓水晶手鍊意思 局踖意思 don't cry的意思 《鯊魚》是什麼意思 入世思想是什麼意思 一朝意思 封山禁水的意思 大老虎意思 這檔事意思 1747意思 默然無聲意思 兩根意思 cvp time out意思 窺看意思 pop製作是什麼意思 萬國覺醒翻盟意思 另外一面意思 係巴士釣魚係咩意思 舊章意思 冒大不韙成語意思 脈衝寬度意思 未分化癌是什麼意思 愛我所愛意思 乳腺緻密意思 brewed意思 錄案存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