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爸爸去哪兒》模特張亮人氣暴漲 時尚奶爸大片造型集錦

明星髮型頭髮造型時尚髮型圖片

“下得廚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全能男神+好爸爸”,這是很多網友對於天天的爸爸張亮的重新定義。本以為和《爸爸去哪兒》中其他幾位明星爸爸比起來,張亮名氣沒那么大,不料他卻成功逆襲,成為“中國好爸爸”。有網友表示,本來是衝著林志穎父子看節目的,結果卻愛上了超級有愛的張亮父子。

《爸爸去哪兒》模特張亮人氣暴漲 時尚奶爸大片造型集錦

節目中,5位明星爸爸教育孩子的方法各有不同,被網友稱讚得最多的卻是模特出身的張亮。張亮說,他只是告訴天天要帶他去參加夏令營,“我對孩子沒要求,就是怕自己不是合格的爸爸”。如今,張亮已經晉升成為觀眾眼裡的“男神”,在節目組工作人員眼裡,他也是個十分有禮貌的老爸。模特出身的他,身材高挑,長相帥氣,魅力多變的時尚大片造型盤點,快來圍觀吧!

《爸爸去哪兒》模特張亮人氣暴漲 時尚奶爸大片造型集錦

略顯頹廢的狀態,劉海搭在額頭到眼鏡,白色襯衫,不失時尚風度。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年災意思 股票終止掛牌的意思 村寨意思 fob hk是什麼意思 hope you have a good one意思 為蛇畫足意思 股票a字殺什麼意思 股票本益比代表什麼意思 couple minutes ago意思 結跏趺坐是什麼意思 威龍什么意思 引吭高聲意思 襲奪意思 心癢難搔意思 起灶的意思 股票報價意思 單價不斐的意思 標識語意思 走山的意思 五言絕句意思 塔羅牌惡魔意思 danny boy意思 瓷罐意思 主友人吉是什麼意思 迫害狂是什麼意思 訂閱的意思 was意思 小辨意思 blessing張敬軒意思 性格硬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