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天天有喜》徐申東成宅男殺手 90後氧氣美女髮型大起底

90後女生髮型美女髮型齊劉海長發髮型

由拉風傳媒出品的暑期減壓神話大劇《天天有喜》已於6月30號登湖南衛視首播。收視節節攀升,僅播出一周便創下份額破十的超高收視。引起了暑假的一股收視狂潮。日前劇組做客天天向上暢聊戲裡戲外的故事,而劇中飾演心計女的白七姐飾演者徐申東現代裝一出著實秒殺了眾多觀眾,清新的90後嫩妹紙,甜美清純的外表,與劇中的形象大相逕庭,更是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

《天天有喜》徐申東成宅男殺手 90後氧氣美女髮型大起底

90後新銳女演員徐申東甜美靚麗,一顰一笑清新乾淨,扎一個齊劉海高馬尾,背個雙肩包,宛如清風沁人心脾。

《天天有喜》徐申東成宅男殺手 90後氧氣美女髮型大起底

甜美系的高盤發,微翹的齊劉海,自然鬆散的髮髻,盡顯少女純真可愛氣息,粉嫩的露肩裙,非常顯氣質。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兒曹的意思 fgo斯罵奈什麼意思 閩僑意思 高壓氣流意思 問候意思 點題是什麼意思 字型大的人是什麼意思 de字根的意思 覆射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冬是什麼意思 耐性耐心意思 低檔背離意思 kuga國產意思 《到愛的距離》是什麼意思 what a waste意思 accompanied by意思 雞豚狗彘之畜意思 Wald檢驗是什麼意思 贖身的意思 付之春夢意思 官方中文版是什麼意思 盛裝舞步意思 綺夢腋下意思 預備英文意思 難琢磨的意思 夷狄意思 寵兒林宥嘉意思 彎延的意思 官姓是什麼意思 胡說八道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