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3非主流殺馬特髮型 90後潮人摯愛經典造型

非主流髮型設計殺馬特髮型另類髮型

獨具個性感的殺馬特髮型一直備受潮人們喜愛,尤其是90後人群,這款髮型顏色絢麗,造型誇張怪異,強烈的衝擊力足夠使的整個人鮮明起來,2013全新非主流殺馬特髮型,詮釋經典創意。

2013非主流殺馬特髮型 90後潮人摯愛經典造型

這款堪稱最經典的楊子浩款殺馬特髮型,蓬鬆的髮絲,足夠誇張有型,兩鬢與厚重的齊劉海遮住臉頰,更顯臉小。

2013非主流殺馬特髮型 90後潮人摯愛經典造型

這款帶點殺馬特風格的雞冠頭髮型,除了中間的那一塊紅色頭髮,其他都剃成寸頭,型男范十足。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張目的意思 raw選單pax意思 靠椅意思 倒啖甘蔗什麼意思 扶下巴@@的意思是什麼 日本稻荷的意思 娃娃機英雄臺意思 changer意思 大榮全欠意思 阿奇毛是什麼意思 鼻翼薄是什麼意思 倒角r15是什麼意思 聯合承攬意思 關山月是什麼意思 意興的意思 無措是什麼意思 dob值陽性是什麼意思 2012雙普選是什麼意思 原料商的意思 寸草心什麼意思 弉意思 延遲享樂意思 m的2次方是什麼意思 3次元意思 徒增的意思 慷概激昂什麼意思 白露為霜意思 世界波意思 牛熊市意思 不好意思臺語歹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