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趙麗穎最新蓬鬆波波頭短髮髮型 展另類甜美感

波波頭蓬鬆髮型趙麗穎髮型

日前,熱播《陸貞傳奇》女主角趙麗穎曝光了一組另類時尚大片。照片中,頂著蓬鬆BOB頭,化著煙燻眼妝、魅惑紅唇的趙麗穎彰顯出別樣甜美搖滾精靈氣質。

趙麗穎最新蓬鬆波波頭短髮髮型 展另類甜美感

這組寫真中,趙麗穎不再只是以甜美可愛的風格出現,取而代之的是帶點個性的另類魅惑風,波波頭髮型,俏皮時尚。

趙麗穎最新蓬鬆波波頭短髮髮型 展另類甜美感

俏麗的圓臉,頂著蓬鬆短髮,畫著煙燻妝,甜美清新氣息依然難擋。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ternally yours歌詞意思 contention意思 cafile意思 待退弟兄是什麼意思 e g意思 免許皆傳的意思 打幡摔盆是什麼意思 套保什麼意思 香草美人意思 TMT是什麼意思 值宿意思 寤生意思 山光水色的意思 聯合登記分發是什麼意思 陽謀的意思 君子役物而不役於物什麼意思 戮人的意思 庇祐意思 好大喜功什麼意思 trimmed意思 找補是什麼意思 搗蒜意思 足球讓分和局是什麼意思 vlogmas意思 缺乏慾望是什麼意思 斬奏是什麼意思 雜家意思 國語字典中的贅是什麼意思 汽車保險mib意思 閨秀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