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時尚唯美麻花辮短髮 編出浪漫甜美

時尚髮型麻花辮短髮盤發

    很多短髮美眉們常常懊惱自己的短髮髮型沒心意,卻不懂得如何編髮美化自己。今天小編幫你丟掉煩惱,簡單易學,瞬間增強氣質。還等什麼趕快來學習溫婉氣質的麻花辮吧,幫你抵制一成不變!

時尚唯美麻花辮短髮 編出浪漫甜美

優雅不失甜美的麻花辮編髮,修飾臉型又帶幾分氣質感。

時尚唯美麻花辮短髮 編出浪漫甜美

    造型工具:小髮夾 髮飾 梳子

    步驟一:先把頭髮整理好,將劉海全部梳起,然後開始編蜈蚣辮,不用扎得太緊,稍稍鬆散的效果更好看。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生快意思 齊民意思 fdc是什麼意思 尾大不掉什麼意思 政治角力意思 請自重意思 客堂意思 乳脂蛋糕是什麼意思 約櫃意思 審慎樂觀意思 ffp2 nr意思 卻之不恭什麼意思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的意思 靠餐是什麼意思 品格意思 即期品的意思 自恃己能什麼意思 大聲公是什麼意思 所擬意思 盜國意思 護前是什麼意思 覆車之戒意思 空窗期什么意思 【暗香】的意思是什麼 貓咪翹尾巴的意思 reminiscence意思 韜鈐意思 嘲諷漫罵是什麼意思 such as意思 綰合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