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好久沒有聽到蛋卷頭的訊息,夏季把頭髮做卷貼在臉邊,看起有悶重,因此蛋卷頭在夏季好像沉浸不少,但鍾愛捲髮的女生,對高溫天氣無所微卷,即使蛋卷頭這些夏天依然不錯過。2012最新的蛋卷頭髮型圖片,女生們一起欣賞吧!

2012最新蛋卷頭圖片分享

加大頭髮質感的韓式蛋卷頭,細細的波浪髮捲,棕紅色顏色提亮膚色,UP時尚度。

2012最新蛋卷頭圖片分享

中長款的知性蛋卷頭,咖啡色的頭髮髮絲,圍繞臉型,造型變得可愛起來。

2012最新蛋卷頭圖片分享

韓式酷型蛋捲髮型,厚厚的質感頭髮,深色的顏色,非常顯氣質的女生髮型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手機上網gb咩意思 收執意思 處處有溫情的意思 地大脈博意思 粗心的意思 新生水意思 dead meat意思 技術特點意思 excel round的意思 厄瑪奴耳意思是 惟吾德馨的惟的意思 慎之的意思 自醒的意思 淲意思淳紳 妄執的意思 陛下不能將兵而善將將意思 發展場是什麼意思 右援枹而鼓的鼓是什麼意思 法線是什麼意思 無忌之談是什麼意思 依的意思是什麼 具告意思 神態自若意思 輪胎鼓包是什麼意思 單身公害什麼意思 太空艙是什麼意思 剴的意思 數大之美的意思 express zone意思 軟黑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