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今夏最流行捲髮扎發造型 卡哇伊日式蝴蝶頭髮型扎法圖解

捲髮髮型扎法日系扎發可愛髮型扎法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日常的扎發,那么這款你一定不能錯過喔,夏天總要搞點創意造型出來,那就為自己扎個可愛的蝴蝶頭吧!日系蝴蝶髮型扎法絕對是今年夏天最受關注的時尚髮型設計,想要夠潮夠美,那就快行動起來。

今夏最流行捲髮扎發造型 卡哇伊日式蝴蝶頭髮型扎法圖解

     現在正掀起一股髮絲蝴蝶結風,比起那種市面上能買到的髮髻蝴蝶結和有顏色的絲緞蝴蝶結,這款蝴蝶頭既充滿可愛感又絲毫不做作。圓臉的小女生紮上這款蝴蝶頭可愛扎發髮型,再搭配上繽紛可愛路線的服飾,真是可愛到爆燈呢!

今夏最流行捲髮扎發造型 卡哇伊日式蝴蝶頭髮型扎法圖解

    蓬鬆復古蝴蝶頭和半披肩捲髮,讓人感覺像是個可愛的洋娃娃。而由深至淺的漸變色染髮,也讓本該厚重的波浪捲髮,變得明亮輕盈,適合熱情的夏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置入意思 吃軟不吃硬的意思 含情凝睇什麼意思 勖讀音意思 air tank意思 國禮意思 chammery意思 送女生項鏈的意思 列位呵什麼意思 i want it that way意思 乘虛而入的意思 茫然的意思解釋 新就任是什麼意思 磁棒意思 就讓意思 鍵盤熱插拔意思 大花筒的意思 拆錢意思 水貂皮意思 수행意思 國王碧下晚安什麼意思 高見遠識意思 臺灣閩南語的á寫成「仔」是什麼意思 煙霞傲骨意思 修辭轉化的意思 桑幾勒意思 「狼來了」是什麼意思 程式檔案是什麼意思 誘捕是什麼意思 造成困擾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