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護理乾枯分叉的頭髮?

擁有一頭豐盈柔順的健康秀髮,在新時代的今天,並不是人人都能的,有些人的頭髮乾枯還分叉,那么該如何護理呢?下面為你分享。

1、每周堅持做發膜

最好是每周進行一到兩次發膜的滋養,發膜能夠幫助頭髮更好的修復。洗完頭髮後在頭髮上塗抹上保濕發膜,用毛巾包裹頭髮10分鐘之後用清水直接沖洗乾淨,頭髮就會變得很柔順。也可以結合按摩,滋潤的效果會更好。

2、每天睡覺前梳頭

我想大部分人都沒有這個習慣,因為我們平常只顧著去除臉上和身上的灰塵,卻忘了刷去頭髮上的灰塵,其實頭髮所沾的污垢及灰塵比身體、臉部更多。所以在睡覺前選擇圓滑、寬齒的木梳或者是鬃毛梳,梳下頭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亦趨亦步意思 日文早割的意思 話題性意思 莊腳面意思 hard x-rays意思 令人行妨是什麼意思 boot menu意思 ig的摯友是什麼意思 this is人意思 sentence什么意思 終生伴侶意思 喧的意思是熱鬧 果爾意思 脫殼金蟬意思 sneaker意思 捏他的意思 無時或已意思 稻粱菽麥黍稷是什麼意思 諦めない意思 停妥什麼意思 無神論者是什麼意思 倚意思名字 萬能意思 qb意思taobao 風壓意思 超人的意思 取進意思 世途險惡什麼意思 守愚聖所臧的意思 wd藍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