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頭髮出油怎么辦

夏季頭髮一般頭髮都比較容易出油,那么應該怎么辦呢?

現在大多數洗髮產品都含有矽。矽是一種封閉劑,經常添加在洗護髮用品里,讓人使用後頭髮觸感很好,但是因為矽本身的封閉性,會讓之後的護髮品無法進入頭髮中,同樣也會附著於頭皮上引起出油、脫髮等問題。所以如果你頭髮出油嚴重,一定要選擇無矽、純植物並有控油效果的洗髮水。

洗髮的次數最好控制在2-3天洗一次,但是要保證每一次洗髮都能夠乾淨徹底。洗髮時可以分兩遍,第一遍專門清洗頭皮,第二遍清洗頭皮的同時也將髮絲洗淨。如果早上起床髮型凌亂,可以用清水沖洗,在髮絲間使用護髮素柔順即可,並不需要使用洗髮水。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課長是什麼意思 瑯瑯上口的瑯瑯是什麼意思 千乘之國成語意思 天子之怒的之什麼意思 明璣意思 虛極靜篤的意思 外觀的意思 溪水淙淙的意思 雙聲道之間意思 拍大片意思 ticket意思 裸眼視力是什麼意思 避讓意思 飯撒的意思 隆隆聲意思 翻側意思 寶藏男孩是什麼意思 夢到妹妹是什麼意思 請問日本的dx是什麼意思 裀意思 zw意思 寡意思文言 次級團體意思 高桌子意思 琥珀的意思 撒開的意思 先天胎元意思 世風日下意思 black rose意思 同志ltr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