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頭髮毛躁怎么對付

如何對付比較毛躁的頭髮呢?下面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

修剪髮梢
發梢部分的造型對於整體髮型而言非常重要,修剪頭髮,還能避免發梢分叉,保證頭髮能不斷生長。所以要注意平時的修剪。一層層地修剪後面的頭髮。多餘的頭髮要用髮夾固定住。從上往下用剪刀以斜線的走向豎著剪下來。兩個月一定要修一次,就算只有一點點都好,剛剪完的頭髮最適合做護理,因為這時可以把好的護髮品帶入頭髮的最底層,而且能把受損的毛鱗片包覆住,重建柔順秀髮。

在淋浴中
洗頭時用指甲撓頭皮。指甲中有許多細菌,一旦嬌嫩的頭皮被抓破,容易誘發感染。抹洗髮水時要用指腹輕輕推頭皮,既去污又活血。護髮素塗在髮根。由於洗髮時頭髮毛囊打開,護髮素塗在髮根上,其中的化學物質容易滲入並堵塞毛囊。建議先理順頭髮,沿耳朵附近往發尖方向塗抹發梢,一定不要讓護髮素碰到頭皮。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巉巖峭削的意思 請收下我的膝蓋是什麼意思 舉一反三的意思 以還的意思 食肆是什麼意思 present中文什么意思 戈口字的意思 香緹是什麼意思 不謀而合意思 be nice的意思 何韻詩光明會意思 最a意思 酴意思 緋荔榭少年意思 被開副本的意思 容祖兒雙冠軍意思 無法無天是什麼意思 上鏡是什麼意思 白薴意思 和曲意思 攜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意思 廣東話大佬的意思 adjournment意思 留神的意思 叉腰表情包意思 學術性的意思 浩如煙海意思 大漩渦意思 champion中文意思 花蹤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