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何解決頭髮分叉問題

很多女生都會有頭髮分叉這樣的困擾,那么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當頭髮長到過肩時,我們就應該開始每隔一個半月到正規的理髮店去修理一下頭髮,可以叫理髮師幫我們把發尾分叉的都剪掉,大概剪掉2.5厘米最為合適。然後還可以順便在理髮店做一下發膜或者倒膜,給予頭髮需要的營養,就像我們平常要吃水果一樣,及時補充營養。

每次買洗髮水的時候,我們要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水,但是要注意不要買含矽油的洗髮水,因為矽油會堵塞頭髮上的毛囊,使得頭髮不能好好吸收營養,導致頭髮分叉。我們用完一個品牌或者某個系列的洗髮水,可以換另外一種洗髮水用用,以減少化學物質相互作用帶來的損壞。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步步生花什麼意思 扶搖的意思 骨盆之戚的意思 「監人賴厚」是甚麼意思 叉巴什麼意思 操縱桿意思 gee中文意思 構思的意思 瀾漫是什麼意思 放魚入海意思 尋找身體彩蛋意思 dominate意思中文 遊的意思是什麼 藥在走什麼意思 鐵路便當意思 4a意思 矜貴的意思 空班意思 潲的意思 阿弟牯意思公視 添麻煩意思 即墮意思 品格定義是咩意思 大聲喊叫意思 黑白無常是什麼意思 逼機臉是什麼意思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的意思 現增除權日是什麼意思 仰人鼻息拾人牙慧是什麼意思 一舉殲滅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