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怎么護理乾枯毛躁頭髮?

柔順飄逸的秀髮,總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活力,然而有些朋友的頭髮就很乾枯毛躁,該如何護理呢?下面來看看吧。

1、平日洗頭的頻率
洗頭會洗淨殘留在髮絲上的粉塵、污漬,但是同樣易帶走頭髮中的油脂,面對乾枯毛躁的乾性發質,建議一個星期洗2-3次頭即可,這樣既能保證頭髮清爽,又能有效防止養分過度流失,保護頭皮。

2、日常飲食的搭配
對於乾性發質的愛美人士來說,日常建議都使用一些堅果類的食物,特別是芝麻、花生、核桃...以增加體脂肪酸含量,給發質提供更為豐富的營養,從飲食中給頭髮生長提供養分,增加頭髮光澤。

上一頁1/2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蕾蒂西亞意思 狠活是什麼意思 餚核既盡的既意思 succinctly意思 fine china意思 失言意思 仁心宅厚意思 聖徒是什麼意思 簡報意思 get us意思 auction意思 黴臭意思 食量驚人意思 阿米巴是什麼意思 癖是什麼意思 亂扣帽子意思 寥落執掌意思 愛情文藝動作片意思 蒼蘭訣意思 好漢不怕出身低是什麼意思 夢見西瓜是什麼意思 相互齟齬意思 越老越有錢花是什麼意思 日本牛郎是什麼意思 人文是什麼意思 耶撚意思 具名是什麼意思 natal chart意思 know off意思 invoice att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