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長發怎么變短髮?輕鬆改造最新髮型

女生髮型女生短髮

當自己的一款長發髮型留的時間太長了,就像換上一款不同的髮型,可是又怕自己剪完短髮會後悔,那么今天小編就來教你長發變短髮吧,讓你的簡單長發能夠輕鬆改造出最新的一款髮型,快來一起看看吧!

長發怎么變短髮?輕鬆改造最新髮型

清新乾淨的一款齊頸短髮,搭配著一根時尚的髮帶裝飾,顯得十分的乾淨甜美,那一份的女神氣質為你呈現出十足的魅力氣息,這就是由簡單的長髮打造而成的時尚短髮,散發著滿滿的清新氣息。

image.png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長髮簡單的紮起馬尾辮髮型來,注意在扎的時候不要扎的緊,要帶著一點的松度。

image.png

第二步:將紮好的馬尾辮向內捲起,如同所示即可。

image.png

第三步:將向內卷好的頭髮用黑色髮夾固定住即可。

image.png

第四步:拿出一根好看的髮帶,從下方穿過,並準備在頭頂上方固定,如同所示。

image.png

第五步:最後將那一根髮帶簡單的打個蝴蝶結,增添一點的甜美感,再將劉海微微的打理一下即可。這一款非常簡單又好看的短髮髮型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自然呢,讓你的長髮隨意變短髮,快來一起看看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伏身的意思 汝南歌詞意思 么么什麼意思 月亮意思的名字 節目在地圖上找出一點位置,引出序偶是什麼意思 from the vault意思 tc版本什麼意思 未知英文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的彀是什麼意思 考終命意思 小相公的意思 三寒四暖是什麼意思 公釐意思 男人女人歌詞意思 似是如非的意思 簽發是什麼意思 司令臺是什麼意思 不甚熟稔的意思 隔套收租意思 瑜伽士意思 和氣生財的意思 if空白的意思c語言 syllogism意思 應徵是什麼意思 甲骨文「旬」是什麼意思 視野遼闊的意思 皇家空軍意思 accepting意思 《查理週刊》的「我是查理」是什麼意思 咯吱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