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同風格女生短髮設計參考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女短髮設計短髮設計圖

一到夏天就有越來越多的女生換上了短髮,一旦剪了短髮就有一種忘記長發的感覺,很享受短髮的自己,好像是一下子扔掉了很多的煩惱和束縛,身體與靈魂都獲得了一種解放和自由。幾款不同風格短髮來襲,看看有沒有哪一種短髮設計打動了你的心呢?

不同風格女生短髮設計參考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首先向各位推薦的是宋茜同款齊臉短髮,今年伊始宋茜就剪成了短髮,但是類型單一,似乎咱們的宋茜女神很喜歡偏分的黑直短髮,當然這款髮型也十分爭氣,完美襯託了宋美人的顏值和氣質。

360截圖20180502174553874.jpg

女生短碎發搭配條紋衫,清新又乾淨,可鹽可甜,可帥可美,隨性的風格讓你可以剪這樣一款休閒短髮去看看更大的世界。

image.png

這款中分短髮,在傳統髮型上做了一些小小的改動,主要體現在微卷劉海的設計上,兩邊S型劉海的設計讓整個臉型的輪廓看起來更加精緻。

image.png

本身顏值就超高的娜扎對於短髮也展現出獨特的鐘愛,這款隨性風的中短碎發,讓甜美的娜扎展現出了骨子裡獨立和隨性的一面,比較偏中性風一點。

不同風格女生短髮設計參考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今年短髮最流行的一個設計當屬短髮低馬尾髮型了,可以非常少女也可以搭配西裝體現出幹練的風格,清爽簡單又時尚,值得所有短髮女孩借鑑。

不同風格女生短髮設計參考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

短髮半扎髮型也分很多款式,半扎馬尾可高可低,高馬尾偏青春可愛風,而低馬尾就是優雅自信的風格,就看你更喜歡哪種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even nation army意思 厚此薄彼意思 咬嘴意思 教父教母什麼意思 顯效意思 chillaxing中文意思 line voom意思 處cp是什么意思 白紗是什麼意思 彭澤令意思 守正不阿什麼意思 掐住的意思 “雲想衣裳花想容”是什麼意思 離經畔道意思 夢見照鏡子看見自己的嘴脣變得又紫又綠的,夢到鏡子看到自己是什麼意思 升擢的意思 目田什麼意思 一宛意思 upf40是什麼意思 疊詞是什麼意思 sp phone是什麼意思 推向前進意思 反熵的意思 慢牛厚屎尿是什麼意思 執意思ptt 三年艾意思 黃髮垂髫是什麼意思 親則生侮慢是什麼意思 磷偏高是什麼意思 鞋拔作如意不明覺厲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