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級卡哇伊的小女生髮型 又想騙生女兒系列

小女孩髮型小女孩髮型圖

如果你是一個偉大的媽媽,如果你也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當一定要給她打扮成小公主,從小生活在童話故事裡的小女孩,一定會一直美好下去。萌娃髮型的最佳模板莫過於阿拉蕾了,看到這么可愛的小女孩心都要融化了吧。

超級卡哇伊的小女生髮型 又想騙生女兒系列

劉海編髮再紮成丸子頭的阿拉蕾就是一個小仙女啊,肉嘟嘟的小臉蛋有著嬰兒肥,身穿白色長裙,可以說萌仙萌仙的。

blob.png

這款公主編髮很適合夏季喔,不僅十分好看而且也特別涼爽,讓你的小寶寶快快樂樂,舒舒服服的度過一個美好的夏天。

blob.png

小小的阿拉蕾早已長髮及腰,一頭烏黑的秀髮就如同海藻一樣,這款雙馬尾髮型可愛的不要不要的,難怪是大家寵著的小公主了。

blob.png

哪吒頭髮型的阿拉蕾活似年畫裡的小福娃,其實可不就是個福娃嗎?每個孩子都是上帝送給一個家庭的小天使。

blob.png

呆萌呆萌的阿拉蕾梳著雙麻花辮仿佛看到我們媽媽那一代小時候的樣子,這樣甜美乖巧的小女孩真有種想偷孩子的衝動。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銀包是什麼意思 最是意思 公用日文意思 tesoro意思 茶水婊的意思 humidity什麼意思 淘喜意思 《腥》是什麼意思 安堆的意思 一帶一路意思wiki 情感反轉移的意思 神奇意思 女屌絲咩意思 生氣時數到10是什麼意思 芙拉意思 e意思prefix origin 圍剿是什麼意思 蠢蠢欲動意思 市井之徒是什麼意思 醉翁之意不在酒是什麼意思 matchmaking意思 《愛蓮說》是什麼意思 限售解禁意思 劍山是什麼意思 爰意思 過負載意思 懶趴跟趴懶意思 ronin浪人意思 月捐意思 足以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