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楊冪梳減齡麻花辮 溫婉可人小家碧玉

楊冪髮型楊冪麻花辮

日前,楊冪現身深圳參加某活動,她著淡藍色透視長裙,上身搭配簡單白T恤,梳起麻花辮,夏日清新感十足。髮型多變的楊冪總是保持著她的那份少女感,給大家呈現出不同風格的楊冪,今日份溫婉小家碧玉型的大冪冪請大家收好。

楊冪梳減齡麻花辮 溫婉可人小家碧玉

微卷劉海搭配麻花辮的楊冪臨窗對著鏡頭微微一笑,十分甜美文靜,周圍的一切因美人的一笑,似乎都明亮了起來。

blob.png

又長捲髮編成的麻花辮髮型,十分小家碧玉,溫婉可人,大概古時候富家千金小姐就是這個樣子了。

blob.png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冪冪雖然早已成為人妻和辣媽,但是還是有著滿滿的少女感,看來髮型在其中也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blob.png

白色T恤與淡藍印花長裙的搭配非常有夏日的小清新,一種夏日海洋風情迎面襲來,這樣的糯米媽媽好美麗啊!

blob.png

微卷劉海在額頭兩邊呈現出八字形狀,修顏又提升氣質,lady冪很不一樣。夏天到了,你要不要考慮梳一款楊冪同款的麻花辮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賤人多矯情的意思 秀課的意思 自償率意思 閣部意思 臨陣脫逃成語意思 童山濯濯的意思 逼雞意思 起來出來意思 肩是什麼意思 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整首詩意思 不更意思 poca意思 running head什麼意思 踱著的意思 臺北市共榮住宅什麼意思 specks意思 大數據的意思 忽喇喇意思 廣成傳是什麼意思 厲旭孤獨房意思 多數暴力意思 悼逝意思 堎意思 口淡不渴什麼意思 何年是徹意思 雲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意思 遂意思於是 紋身燕子意思 盥洗室是什麼意思 睚眥必報的意思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