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宇春短髮演繹完美中性風 和你一樣瘋狂到底

李宇春短髮中性風短髮

不知道有多少玉米是從05年的超女一路追隨著春春,相信一定有不少骨灰級的忠實冬粉,和偶像一起成長,一起走過那些風風雨雨,一路播種一路收穫,想想也是一件超酷的事情。這些年李宇春除了一如既往地熱愛音樂,中性短髮也是跟著她一起瘋狂到底。

李宇春短髮演繹完美中性風 和你一樣瘋狂到底

藍灰斜劉海短髮呈現出淡淡的藍光,個性十足,就像一直沒有被現實磨平稜角的李宇春。身著黑色珍珠裝飾閃亮夾克,搭配蕾絲襯衣的春春似乎變了又似乎沒變。

blob.png

同款發色的側分劉海短髮搭配方格短裙,依舊是帥氣的中性風格,雖然這些年春春也嘗試穿裙子,但是骨子裡那種男生的灑脫依舊未變。

blob.png

二八分短髮,經過精心打理後,呈現出優美的弧度,質感十足,又帥又美,優雅的同時不失女王的氣場。

blob.png

短袖+牛仔+ 墨鏡好像才是春春最為正確的打開方式,這樣的李宇春瘋狂又瀟灑,休閒的風格里有著藏不住的光芒與帥氣。

blob.png

側分短髮的李宇春在明黃的溫暖光線下帥氣十足,連女生看了都忍不住要瘋狂驚叫,為這樣的李宇春無條件打call。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拖延症意思 bloody mir意思 小巴辣子開會了是什麼意思 規範的意思解釋 陽剛之氣的意思 桃李賣陽豔意思 during the day的意思 韓國跳大繩意思 再聚首的意思 連絡日文意思 我承認意思 古意思 去者必返會者定離意思 南地意思 犏牛意思 lol隱分意思 grass root意思 至紉公誼無任感荷意思 周圈是什麼意思 相關利益者意思 ophelia意思 單門號是什麼意思 上回提要意思 至止的意思 韓文大叔的意思 那我懂你意思了主唱 本自俱足的意思 省釋意思 載意思年 當月結30天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