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柏芝錄製《王牌對王牌》 彩排造型搶先看

張柏芝髮型女明星髮型明星長髮型

張柏芝是一個優越的藝人,在演藝方面取得驕人的成績。近期在錄製《王牌對王牌》巨星范十足,隨小編來看一組張柏芝彩排造型圖片。

張柏芝錄製《王牌對王牌》 彩排造型搶先看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網友稱讚風度不減當年。張柏芝披散著一頭長捲髮,搭配著裸金色流蘇禮裙,性感時尚有女人味。

blob.png

這款栗色髮型也是今春最流行的發色,襯托出膚色的亮白,一個微笑一個眼神展現出知性美。

blob.png

偏分無劉海的髮型凸顯臉型的精緻,時尚的耳飾也增加了髮型的美感與活力。

blob.png

長捲髮秒變馬尾扎發也是那么自然好看,相信張柏芝在舞台上一定捕獲觀眾滿滿的好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商標法第二條所稱之「使用」是什麼意思 一體知照意思 錫條意思 自卑情結意思 二目關系是什麼意思 子女對父親的稱呼多疊稱為爸爸,是什麼意思 隳惰意思 dia意思鏈條 道體意思 cors的意思 逢年過節的意思 打手背上是什麼意思 六方會談意思 穩度是什麼意思 yi中文意思 圈存金額是什麼意思 股市走疲意思 canine意思 昂藏昂意思 day-ahead意思 破門律是什麼意思 草如茵意思 包君滿意意思 視同陌路意思造句 조금살다다意思 各為其主什麼意思 受竉若驚的意思 悶悶的意思 band是什麼意思 ad錶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