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將拍 張馨予梳男士髮型霸氣來襲

明星髮型電視劇髮型短髮如何變長

《重生之名流巨星》是改編自青羅扇子的同名小說,由《花千骨》里的殺姐姐馬可、朗哥哥徐海喬,當然還有張馨予,在劇中張馨予梳男士髮型,瞬間變身霸氣女王,下面一起來一睹為快吧。

張馨予梳男士髮型一:

還記得《神鵰俠侶》里的李莫愁嗎?由張馨予扮演的李莫愁,冷漠無情,卻演出了不同的味道,而在《重生只名流巨星》里,張馨予一頭幹練的無劉海髮型,搭配黑色的筆挺西裝,冷酷的深情,真是霸氣又迷人。

張馨予梳男士髮型二:

有時候很多女生都不敢剪短髮,生怕沒有女人味,而張馨予卻大膽梳著一款男士髮型,幹練的無劉海造型設計,金桐色系的發色,搭配簡單又不失帥氣的白色西裝,突顯十足帥氣女王style。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react中文意思 沖孔板意思 無盡的愛的意思 地步意思 이뤄지지意思 徹底失望意思 星期四英文意思 生平意思 右下眼一直跳是什麼意思 饋贈禮物意思 雁過拔毛意思 瞻意思 破乳意思 安貧道是什麼意思 口感英文意思 back to then意思 無釐頭的意思 煥意思 仙人指路意思 名字昕的意思 今年で是什麼意思 敬悉的意思公文 惈意思 beta的意思 磋琢意思 承蒙關照的意思 曠日廢時的意思 茅檐意思 家是心之所在意思 道德綁架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