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南大校草蒲熠星帥氣私照 高冷髮型展清新學霸范

男生小清新髮型校園男生帥氣髮型高冷髮型

又一位學霸男神火了!蒲熠星是南京大學商學院的學生,因為清新帥氣的形象和高智商受到網友的追捧,作為南大的校草蒲熠星給人的印象是不苟言笑,高冷性格,美貌還有智慧簡直是典型的高富帥。

南大校草蒲熠星帥氣私照 高冷髮型展清新學霸范

獲封為花澤類般美男的蒲熠星,參加了《天才知道》、《電影新青年》等頗受關注,校草不但學富五車,還喜歡喜歡電影漫畫和hiphop(包括說唱塗鴉及街舞),很是全能型人才,一起看看學霸男神蒲熠星的帥照,清新髮型如何俘獲妹紙的心。

南大校草蒲熠星帥氣私照 高冷髮型展清新學霸范

央視《電影新青年》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來自多所高校的校花學神們一展智慧,高人氣的蒲熠星,展現出其獨特的魅力,清爽短髮髮型,乾淨的五官,十分帥氣迷人。

上一頁1/10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罡風什麼意思 rich man意思 come with意思 ㄗㄢˊ意思 拉開序幕的意思 公文奉的意思 齋名是什麼意思 pomo的意思 衷誠合作意思 餘霞散成綺意思 肉燥飯是什麼意思 光干涉意思 驀是什麼意思 趕不上趟的意思 歌舞廳意思 吾們意思 有花堪折直須折的意思 癌細胞分化意思 雖然如此意思 浪淘沙把酒祝東風是什麼意思 拔葵啖棗意思 戮殺意思 溫柔的意思是什麼 造墑是什麼意思 i can t agree with you more意思 接轉意思 雷鳴意思 demobbed意思 麻將地聽意思 請惠示卓見還辦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