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敏鎬最新韓系寫真髮型圖片 卡其色短髮演繹紳士格調

韓國明星髮型李敏鎬髮型寫真髮型

韓國男星李敏鎬近期拍攝的一組潮流寫真圖片曝光,寫真大片中的李敏鎬在充滿浪漫氣息的歐式建築背景下化身迷人的紳士型男,卡其色短髮造型帥氣逼人,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李敏鎬最新韓系寫真髮型圖片  卡其色短髮演繹紳士格調

這張寫真中的李敏鎬坐在歷史感極強的橋上,一身立體剪裁的深色系西裝幹練清新,打造出成熟的型男魅力。

李敏鎬最新韓系寫真髮型圖片  卡其色短髮演繹紳士格調

李敏鎬的這款卡其色短髮是當下韓國非常流行的一款潮流男生燙髮髮型,有些類似於斜龐克髮型設計的寫真髮型很有修顏瘦臉效果。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會於的意思 關左意思 burst中文意思 mooie意思 潦在文言文中的意思 喫茶去是什麼意思 痛覺過敏意思 承領意思 客家話阿弟咕意思 公章是什麼意思 自耕農意思 真偽莫辨的意思 鬧亂意思 樹幅的意思 昂昂溪是什麼意思 d13@20的意思 凹版畫意思 哀樂是什麼意思 飽受凌辱意思 瞭解瞭解是什麼意思 jvd jvp意思醫學 孤本的意思 i.s是什麼意思簽名 zqsg是什麼意思 香港kol意思 曲蟮意思 高興的跳著舞是什麼意思 見色忘友的意思 can't wait to go home and just chill是什麼意思 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