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王祖藍愛妻李亞男婚紗照 新娘清麗短髮VS優雅盤發

新娘盤發短髮新娘髮型婚紗照短髮造型

王祖藍在TVB台慶求婚女友李亞男成功後,這一對甜蜜情侶唯美婚紗照造型也隨之曝光,作為新娘的李亞男美美出鏡,多款優雅禮服,短髮或盤發都非常時尚迷人。

 王祖藍愛妻李亞男婚紗照 新娘清麗短髮VS優雅盤發

李亞男是05年國際華裔小姐冠軍,擁有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典型的美女,和王祖藍最萌身高差情侶黨,修成正果,結婚照曝光,新娘復古盤發華貴迷人。

 王祖藍愛妻李亞男婚紗照 新娘清麗短髮VS優雅盤發

李亞男最新浪漫結婚照曝光,短髮新娘,看起來十分乾淨利落,溫柔卷度,時尚知性感十足。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高居不下是什麼意思 雜拌兒意思 哽住是什麼意思 已攬件是什麼意思 親吻眼睛的意思 顯親揚名意思 莎朗黑唷意思 卿月意思 瘦癟意思 士巴拿是什麼意思 悲壯宏闊的意思 amaw ka意思 假面舞會是什麼意思 新藍海是什麼意思 昔邪意思 出訪意思 下三角矩陣意思 布衣是什麼意思 慎終如始則無敗事是什麼意思 比得軟腳病往往而劇比意思 倸什麼意思 神兵利器意思 供應鏈斷鏈意思 ptbf意思 阿伊努語是什麼意思 枵腹意思 碖意思 報菜名意思 哀傷意思 ja hey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