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劇《傲慢與偏見》熱播 白珍熙長發剪短氣場全開

韓式短髮髮型韓國明星髮型韓劇髮型

韓劇《傲慢與偏見》最近的熱播和高收視率,讓觀眾們對這部劇的女主角白珍熙產生了熱議,90後的白珍熙演技之嫻熟令觀眾驚嘆,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白珍熙在劇中的甜美造型!

韓劇《傲慢與偏見》熱播   白珍熙長發剪短氣場全開

為了體現檢察官這個角色的幹練冷靜氣質,白珍熙在劇中剪掉一頭長髮,簡單的韓式短髮配合西裝造型,滿滿的正式感。

韓劇《傲慢與偏見》熱播   白珍熙長發剪短氣場全開

新劇發布會上的白珍熙,甜美的韓式短捲髮俏皮清新,簡單的短髮搭配格子連身裙,氣質清純如鄰家妹妹。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吧唧套是什麼意思 三好生什麼意思 皤意思 集約式意思 塔羅牌例大天使耐心的意思 批漏的意思 海桑田意思 不容小覷的意思是 豪言壯語意思 大本營發表是什麼意思 博涉多優的意思 wog的意思 放手去活是什麼意思 綢緞綢意思 全職主婦的意思 故雖有名馬祇辱於奴隸人之手食之不以其法意思 靻意思 忠勇真意思 反傾銷關稅意思 挫挫銳氣的意思 物置意思 彎延的意思 中央政府意思 金桂冠意思 警察是什麼意思 椅座意思 耳聽愛情的意思 限制清償的意思 尿糖3+是什麼意思 計行言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