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明星莫西乾髮型 打造炫酷型男范

明星髮型男生髮型莫西幹頭

莫西乾髮型一直是炫酷型男的標誌髮型,受到很多男明星的追捧。今天小編向大家介紹9款男明星們各種莫西乾髮型,一起來看看吧。

男明星莫西乾髮型 打造炫酷型男范

權志龍一直是韓流引導者,他的這款莫西乾髮型兩邊剷平,中間部分吹出凌亂感,染成白色,標新立異,配上紋身,凸顯他的叛逆個性。

男明星莫西乾髮型 打造炫酷型男范

陳小春這款莫西幹頭顯得有點誇張,四周全部剷平露出頭皮,頭頂上方留有一束細馬尾,搭配時尚墨鏡,有一種黑道老大的風範,時尚前衛,一直延續著他在戲中給人留下的古惑仔印象。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死兔子的意思 桃來李答意思 花迷戀意思 懶覺是什麼意思 琺瑯是什麼意思 虛度什麼意思 垂成意思 朾意思註音 緊密接合意思 敬請留步意思 3t周回意思 不知自量是自大的意思嗎 拿手意思 kajima意思 量身訂做歌詞意思 脣膏男啥意思 滄海一束的意思 鷹心雁爪意思 聖經禾場意思 落搭意思 聽聞意思 運營商英文意思 以期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意思 鞍馬勞睏意思 良醫濟世意思 憎命達什麼意思 負溫度是什麼意思 產地是什麼意思 記號士意思 旬假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