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張東健老婆高小英私照 氣質髮型時尚優雅

氣質髮型韓國明星髮型額鏈編髮圖片

張東健新片《哭泣的男人》殺青,雖然裡面飾演殺手,但私底下他卻是一位好老公好爸爸。近日帶著妻子高小英出遊照曝光,恩愛有加,一起看看高小英的私房照吧!

張東健老婆高小英私照 氣質髮型時尚優雅

高小英髮型一

高小英巔峰時期曾與李英愛、沈銀河、全度妍四者並稱韓國電影圈四大天后,是韓國廣告天后之一。後來退出娛樂圈,2010年與張東健結婚而後生子。2013年創立個人服飾品牌“KOSOYOUNG”,並以設計師、創意總監等多重身份在時尚界進行活動。但與老公張東健依舊恩愛如初,氣質髮型更顯成熟時尚之美。

張東健老婆高小英私照 氣質髮型時尚優雅

高小英髮型二

高小英是屬於長相比較大氣溫婉的女性,一頭長波浪捲髮配上淡雅的妝容,優雅迷人。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經筵意思 菊石是什麼意思 刀口意思 瑟索的意思 脊椎發冷意思 lpc意思 晶的意思和含義 裙袂飛揚的意思 lego house mv意思 七覺支意思 蘭階添喜的意思 提示承兌是什麼意思 女樂意思 衝堂是什麼意思 急不可耐意思 closed under addition意思 手自一體意思 plaza什麼意思 彎腰郵筒意思 擼破皮意思 妃名字意思 螃蟹男是什麼意思 狗狗炊煙意思 年過50是什麼意思 水管os意思 淌水和趟水是什麼意思 677意思 擡扛的意思 揉木緣崖意思 以拖待變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