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剛照片 板寸頭俊朗男人味

寸頭髮型網路紅人髮型古力娜扎髮型

近日,在網友的微博扒出娜扎與名叫王成剛的男子親密照,早在2010年7月,二人就經常在微博秀甜蜜,互動留言表達愛意。照片是該男子於2011年分享到微博的,該男子也在微博承認娜扎是他女朋友。照片中二人相互親吻,甚是甜蜜。

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剛照片 板寸頭俊朗男人味

古力娜扎2012年出演《軒轅劍之天之痕立即搜尋》中的小雪一角而備受關注,日前,古力娜扎一組生活照在網路上曝光,神秘男友也隨之浮出水面。二人親密貼臉擁吻,還一起出遊過,王成剛長相帥氣,笑容陽光,短髮看起來十分具有男人味。

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剛照片 板寸頭俊朗男人味

古力娜扎男友王成剛生活照曝光,利落的板寸頭髮型,小眼睛,但是五官俊朗,頗有男人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缺無名指手勢意思 夢到騎機車代表什麼意思 家用電話嘟嘟嘟是什麼意思 抵賴是什麼意思 伈伈睍睍意思 在是什麼意思 唯心所現唯識所變的意思 落土意思 op gg意思 徽幟的意思 丸散膏丹意思 疏近意思 型男索女的意思 適其所哉意思 踐祚意思 子名字意思 餘方棄置是什麼意思 珍而重之意思 清一色的意思是什麼 curl up with意思 心生歹念什麼意思 聒耳是什麼意思 九八佬粵語什麼意思 結清帳戶意思 孻子意思 限定技是什麼意思三國殺 hypnotise意思 盾牌意思英文 前天英文的意思 加爵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