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愛情公寓4》胡歌客串劇照曝光 寸頭皮衣獻出熒幕初賤

寸頭髮型電視劇髮型胡歌髮型

《愛情公寓4》正在四大衛視火熱播映,友情出演的胡歌也即將登場,對於自己此次的喜劇演出,他評價說:“獻出了熒幕初賤,那話怎么說來著,人生若只如初賤。”

《愛情公寓4》胡歌客串劇照曝光 寸頭皮衣獻出熒幕初賤

今日胡歌客串演出的《愛4》劇照曝光,胡歌寸頭髮型,一身帥氣皮衣苦追唐悠悠,看起來壞壞的很有型。

《愛情公寓4》胡歌客串劇照曝光 寸頭皮衣獻出熒幕初賤

瀟灑的板寸髮型,休閒衛衣裝扮,然後帶著一副墨鏡,活脫脫一個個性的小痞子。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不竟然意思 get a handle on意思 水洗標誌是什麼意思 習慣就好歌詞意思 바꿔라意思 蘇東坡的詩道旁苦李是什麼意思 粵語折墮意思 力過人是什麼意思 wktk意思 田洋是什麼意思 閉一眼是什麼意思 極目四望意思 本益比是甚麼意思 成神論是什麼意思 七早八早攻山曉意思 猶有過之的意思 cybermatch意思 三者三樣意思 務持的意思 prime素數意思 凸待ち意思 編號英文意思 所以是什麼意思 告哀乞憐意思 大炎上意思 tray意思 挺走意思 不足為訓成語意思 沐爾光明意思 阿美族稻穗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