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紫霞仙子cosplay古裝造型照走紅 素雅清冷媲美朱茵

頭髮造型古代髮型林黛玉頭型

日前,有網友微博上曝光了一組紫霞仙子cosplay造型照,女主角無論造型、相貌、還是神態都與原版朱茵極其相似,令諸多網友紛紛膜拜。

紫霞仙子cosplay古裝造型照走紅 素雅清冷媲美朱茵

朱茵在《大話西遊》中飾演的紫霞仙子,不僅容貌絕美,而且非常的深情,曾經一度成為了影迷們心中永恆的經典,而網友cosplay經典古裝造型,十分驚艷可以與朱茵相媲美,帶你再次重溫經典。

紫霞仙子cosplay古裝造型照走紅 素雅清冷媲美朱茵

紫霞仙子與姐姐青霞仙子原是如來佛祖的燈芯,由於她只羨鴛鴦不羨仙,為了尋找自己的愛情不顧一切私下凡間。當紫青寶劍被拔出鞘的那刻起就注定了她悲劇的一生!簡約的扎發,一身紅衣,美麗溫婉。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買二送一屈臣氏的意思 另行告知的意思 3dxmax bias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禽獸是什麼意思 傾囊相助的意思 重寫意思 居士林是什麼意思 sew意思 退保金額意思 코덕들意思 whatever you like意思 charmaid意思 擳意思 雅辛託斯意思 盜魁是什麼意思 無邊落木蕭蕭下的意思 刁鑽古怪意思 配息基金意思 【進境】是什麼意思 仉意思 dojo意思 筮仕意思 丹鉛甲乙意思 正直人意思 nerf gun意思 香港大佬意思 承銷商意思 如地點選好了,這裡的地點是什麼意思 繁星點點的意思 怎麼圓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