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天天向上》小天使米蘭一夜爆紅 大眼睛金髮蘿莉感十足

萌系髮型金色頭髮蘿莉髮型

來自俄羅斯的小模特米蘭昨日在湖南衛視《天天向上》上登場亮相,驚艷走紅,獲封“最美蘿莉小模特”,在中國幾乎一夜爆紅,強大的氣場媲美頂級超模米蘭達可兒。一起來看看這位小模特超美膩的髮型秀吧!

《天天向上》小天使米蘭一夜爆紅 大眼睛金髮蘿莉感十足

這位俄羅斯小模特叫米蘭.庫爾尼科娃,是當今世界最有名最貴的兒童模特,一出場就引起了觀眾的一陣嚎叫,好美的小天使啊,大眼睛長睫毛,一頭金色的捲髮,真是人家人愛啊,連歐弟忍不住說以後一定要生女兒。

《天天向上》小天使米蘭一夜爆紅 大眼睛金髮蘿莉感十足

長發飄飄的小蘿莉,金髮加上一雙迷人的藍色大眼睛,十分可人,戴上鴨舌帽,潮裝在身,展現蘿莉模特風采。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model number意思 消災香什麼意思 衣錦還鄉意思 身陷囫圇什麼意思 陰疑於陽必戰意思 地平高度是什麼意思 俗仔臺語意思 環生的意思 薰陶的意思和用法 rolex上行意思 寬重意思 讀劇意思 情未央啥意思 蛋民什麼意思 天之僇民什麼意思 蒼是什麼意思 gating意思 朝鐘暮鼓意思 海塘意思 復診意思 結果子和結果子更多是什麼意思 民法表意人意思 鴿子歌詞意思 三獻清醮意思 how old are you意思 爚註音意思 nike ep的意思 任意的意思 pccw limited意思 小意思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