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劉璇與老公王弢甜蜜婚紗大片 新娘披肩長發優雅高貴

婚紗照髮型新娘長發髮型情侶髮型

頂著奧運冠軍光環的劉璇,穩重而低調,走著非一般退役運動員的路。2012年,劉璇與王弢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而這組甜蜜的婚紗合照也帶我們走進奧運冠軍劉璇的幸福世界。

劉璇與老公王弢甜蜜婚紗大片 新娘披肩長發優雅高貴

劉璇從5歲開始訓練體操,到21歲退役,之後就開始娛樂明星生涯。她拍過戲、當過主持人,身份多元,生活豐富多彩。2012年,劉璇與中央音樂學院副教授王弢結束了長達11年的愛情長跑,低調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全新的婚紗大片,養眼的情侶髮型,盡顯幸福。

劉璇與老公王弢甜蜜婚紗大片 新娘披肩長發優雅高貴

本來嬌小可愛的劉璇,嫁人之後變身成熟優雅的大女人,帥氣的老公也是時尚有型,簡單披肩髮型穿搭白色禮服,優雅迷人。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撲克牌算命意思 什麼門意思 置身塵網意思 一手車意思 鯨頭之王是什麼意思 rocket high意思 頤朵意思 perm press意思 白票是什麼意思 羅宋湯意思 腺癌是什麼意思 費盧傑意思 as a matter of course意思 自我滿足的意思 甫出意思 祿馬拱前程的意思 蒙特內格羅意思 偷閑躲靜意思 畬意思 華麗的詞藻意思 唐突的意思 萌芽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撥冗檢閱的意思 一招一式意思 年輕力壯的意思 敫意思 六餅意思 真實的意思 無形性意思 旁午走急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