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李霄雲發布新歌宣傳寫真照 清新短髮造型顯可愛氣質

明星髮型短髮造型清新髮型

    內地新生代歌手李霄云為2012全新唱片大碟《房間1501》拍攝多組宣傳照,近日曝光最新一組清新風格大片。片中李霄雲清新短髮造型,盡顯可愛女生氣息。

李霄雲發布新歌宣傳寫真照 清新短髮造型顯可愛氣質

從快女的舞台上一路走來的李霄雲,用演唱實力以及對音樂的熱愛,詮釋了自己的獨特魅力。

李霄雲發布新歌宣傳寫真照 清新短髮造型顯可愛氣質

唯美的畫面中,清新髮型,可愛的表情,散發著淡淡的夢幻美。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能乾意思 很蘇意思 臭名意思 阿母意思 豐神俊朗什麼意思 瞪鼻子上臉是什麼意思 原住民話以勒什麼意思 恆久意思 女生p是什麼意思 free shipping意思 喝采的意思 「老司機快發車」是什麼意思 遠天遐想的意思 int意思是英文 跫音不響意思 軍事準則是什麼意思 二枚目三枚目意思 1基點是什麼意思 漫旅意思 鑫名字意思 老婆擔遮的意思 貪圖安逸意思 宋何罪之有的意思 安詳是什麼意思 視覺線索意思 自宅意思 矮人看戲的意思 原廠保固意思 真觀清凈觀廣大智慧觀意思 話輪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