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林丹大婚伴娘團曝光 楊淨如王儀涵伴娘髮型甜美鬥豔

伴娘髮型婚紗照髮型2012年流行髮型

    9月23日,羽毛球運動員林丹在北京奧運會羽毛球比賽舉辦地北工大體育館正式迎娶謝杏芳,將有1000人左右嘉賓蒞臨現場為新人送去祝福。在伴娘團中,我們看到了世界羽球冠軍王儀涵、奧運冠軍李雪瑞以及演員楊淨如。下面就一起到現場看看她們的甜美的伴娘髮型吧。

林丹大婚伴娘團曝光 楊淨如王儀涵伴娘髮型甜美鬥豔

   三位養顏的伴娘依次是王儀涵、楊淨如以及李雪瑞,她們的時尚甜美伴娘髮型,各自凸顯出自己的魅力。

林丹大婚伴娘團曝光 楊淨如王儀涵伴娘髮型甜美鬥豔

楊淨如的伴娘髮型,是選擇精緻光潔的盤發造型,簡約又高貴。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達意是什麼意思 龍婆坤龍婆術等是什麼意思 點頭稱善意思 蹲姿意思 翠字的意思 今日歌的意思 救水火是什麼意思 陰雲密佈是什麼意思 debossed是什麼意思 樓座什麼意思 已實現損益什麼意思 我心照明月意思 總算我們也愛過意思 上櫃意思 曠達什麼意思 效應器意思 百行以孝為首百善以孝為先的意思 捕人少治安好什麼意思 居家服務意思 三幅路是什麼意思 果汁的英文意思 希的意思是什麼 惶是什麼意思 생생하다意思 野核打野什麼意思 雙核心的意思 博愛為仁意思 忽念意思 市場導向意思 風流罪過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