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2秋天最新兒童時尚髮型設計 清新萌翻天

時尚髮型兒童髮型設計小孩子髮型

    已進秋季,天氣漸涼,孩子髮型不在只是追求清涼感,還應該是時尚個性的。2012最新兒童時尚髮型設計,可愛風、甜美風、個性風,應有盡有,潮媽們不可錯過喔。

2012秋天最新兒童時尚髮型設計 清新萌翻天

    這款小女生髮型,顯得孩子非常恬靜。中長發,發尾微微向內側捲曲,有弧度的齊劉海,頭頂用白色蝴蝶結髮箍加以裝飾,非常適合甜美氣質的小蘿莉。

2012秋天最新兒童時尚髮型設計 清新萌翻天

    這款小女孩中長發髮型,顯得孩子非常乖巧。及肩的中長發,中分發線,左上和右上部分分別紮成小辮,用粉色小蝴蝶結固定。可謂是小蘿莉的標準髮型啊!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既始的意思 fork out意思 sub esp意思 揨意思 阿布布什麼意思 my lady什么意思 攻克己身叫身服我什麼意思 唯一的唯一歌詞意思 葷食的意思 翵的意思 f&f意思 照片通透是什麼意思 基金終止扣款的意思 feisty stuff意思 道消魔長是什麼意思 收穫的意思 late movie意思 services意思 「開誠布公」是什麼意思 關押意思 願望清單意思 慢跑配速意思 一師意思 三千世界的意思 黃色絲帶意思 啟齒啟意思 深陷泥潭意思 背靠背意思 英文名chris的意思 慕的意思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