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謝娜演話劇感謝老公張傑支持 清新黑色直短髮顯優雅

謝娜最新髮型短髮髮型教學張傑髮型圖片

    近日,賴聲川攜謝娜出席話劇《十三角關係》在滬舉行發布會。當賴聲川導演表揚謝娜演出精湛時,謝娜熱淚盈眶透露說:“丈夫張傑每次都陪自己排練並充當多個對手戲演員的角色,我的成功要感謝張傑支持和付出”。下面,我們一起去欣賞一下謝娜當天發布會現場的黑色直短髮吧!

謝娜演話劇感謝老公張傑支持 清新黑色直短髮顯優雅

謝娜側分長劉海的直短髮

謝娜演話劇感謝老公張傑支持 清新黑色直短髮顯優雅

謝娜感謝大家的支持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佛教中的八難是什麼意思 花掛紅意思 平行輸入是什麼意思canon 安般守意是什麼意思 郎中的意思是一種詩歌形式 ms英文意思 失幫哭的意思 丫子是什麼意思 警闢意思 整編意思 draw on意思 harden意思 合單集運意思 屹立不搖是什麼意思 事倍功半的意思和出處 廛意思 率以為常的意思 thanks heaps意思 星星殞落的意思 訴訟請求交付意思 翻錄意思 矯視是什麼意思 網址org是什麼意思 dmv是什麼意思 暫緩執行意思 缺嘴是什麼意思 前後七子意思 敢情是什麼意思列子 석인다意思 discreet意思